close

諸羅山木偶劇團

91年榮獲教育部頒發『社會教育有功人員個人獎』及受英國牛津大學推薦為2003年世界名人錄。為推動台灣布袋戲藝術與國際文化的交流,曾遠赴「新加坡」、「馬來西亞」、「印尼」、「泰國」、「匈牙利」、「日本」、「保加利亞」、「南斯拉夫」、「克羅埃西亞」等國,進行演出或參與國際偶戲藝術節,受邀三次赴大陸參加「國際木偶節」、民國90年至保加利亞、南斯拉夫巡迴演出,得到國外人士的肯定。

民國91年受邀赴克羅埃西亞參與世界歷史悠久的偶戲盛會『第35PIF國際偶戲藝術節』,榮獲『最佳表演獎』的殊榮,將台灣布袋戲成功推廣至國際舞台上,尤其是讓國際偶戲界認識比較少在國際上露面的『金光布袋戲』,927月受比利時歐洲劇場中心邀請,參與『比利時國際街頭偶戲藝術節』,為台灣偶戲的國際交流再創造新的紀錄。

劇團積極參與國內外演出活動,多年以來建立觀眾口碑,並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,企望與民眾分享劇團多年的經營成果,讓台灣人民一起來看布袋戲,再一起愛上布袋戲,享受布袋戲所帶來的樂趣與魅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CI.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