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縣優質文創業者─朴子電音三太子

 朴子電音三太子meCard.jpg  

傳統陣頭,一定都是鑼鼓喧天,不過現在流行電音舞,連神明也要跟著趕時髦。

嘉義縣就有一個太子會,突破傳統,三太子大跳電音舞,在南部廟會中,大出風頭,連參與的民眾也會跟著一起high。

這是傳統的三太子陣頭舞步;看看這個,三太子大跳起電音舞。

相對傳統陣頭,這個電音舞三太子,看起來非常可愛逗趣,更是把三太子的活潑,表現的淋漓盡致。

這個趕時髦的三太子電音舞,是嘉義縣朴子鄉太子會的新創意,十幾個愛熱鬧的青少年成員,愛跳電音舞,又對陣頭有興趣,靈機一動,讓三太子更時髦。

在旁觀看三太子表演的民眾也表示:平時陣頭看過那麼多,就是沒看過三太子跳電音,看起來很有趣,而且搖滾電音的樂曲讓人聽起來比較high,因為聽了,身體也會不自主的跟著跳起來 。

團員們也說,傳統的三太子也要跟上時代的潮流,雖然一曲下來,相當累,不過民眾的掌聲,再大辛苦也值得超high的音樂,動感的舞步,看的連3歲小朋友都想參一腳,傳統陣頭,現代舞步,太子會的創意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也讓他們在南部廟會大出風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CI.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